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SW][Reylo,gingerpilot]和我跳舞 1

时隔多年终于再次吃到北鼻的粮!!!
这个罗大开不要太可爱XDDD

春风明月闲人:

早上好,同学们!欢迎来到银河早间秀。我是你们的主持人C-3PO。今天是银河中学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今天是距离毕业舞会60天的日子。提醒各位,舞会的票将从今日起售,有意详询筹办会主席Connix。这也意味着从今天开始,你们可以邀请你们的舞伴了。说起来,R2-D2,你愿意跟我去舞会吗?(“不,我想等等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好吧,这是你的损失。今日重磅!学生餐厅上任新大厨,Sapani先生!下面请看BB-8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

离第一堂课还有半个小时,Finn在一株大树下坐了下来,他在等他的好朋友们,他们一起上今天的拉丁语课。学生们陆续来到了学校,他们成群结队进入教学楼,但也有些和Finn一样在草坪坐下来开始吃早餐,同时因为没有别的消遣,开始抬头看户外大屏幕上的校园自制节目——银河早间秀。节目组的六个成员全部来自曾经的校报社,在纸媒没落之后,他们在学生会的帮助下,说服学校重新采购媒体器材,打造了现在的校园节目。每个节目组成员都有一个奇怪的代号,但反而引起了人们的兴趣。总之,这个节目不仅在学校获得了成功,同时在整个镇都大受欢迎,并因此拿到了稳定的赞助。要Finn说,这是因为早间秀的人超级八卦,他们知道任何学生的任何秘密,而父母们想知道自己小孩的一切,不管通过什么途径。

过了十分钟,Poe出现了。他匆匆跑过校门,在看见Finn后停了下来,坐在他旁边的草坪上。他的头发湿漉漉地打着卷儿,显然洗完澡就匆匆出门了。“嘿,有什么新闻?”他一边问一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纸袋。
“我们换了新厨子,以后每周五的小牛排要没有了,换成鱼排。”

“哦不!”Poe哀嚎了一声,开始吃一个叠了四层超多肉看起来就让人食欲大开的三明治。

“这个豪华三明治是哪里来的?”以前Poe都吃了早餐再来学校,踩着点儿上课,但最近他频频早到,而且每次书包里都装着超豪华早餐。Finn真的好好奇。

“嗯。别人给我的嘛。”Poe含糊不清地说。

“谁呀?我能认识吗?”Finn望着自己夹了一片青菜和一层午餐肉的三明治,又看了一眼Poe的,叹了一口气。

“以后会认识的。”Poe向他保证。

Finn马上就明白了:“哦!是你那个神秘男友么!以前也是他吗?”他回忆起Poe朝校门跑过来时的场景,“所以你才从东边过来,你家明明住西边!”他一拳揍在Poe的肩上,“有人在别人家过夜了哦!”

Poe装痛嗷了一声,然后也笑了。

“你们在聊什么这么高兴?”Rey突然出现了,顿时引起两人高兴地大叫。

Rey在假期的时候去了首都,作为校奥数队的队长和另外五人一起参加全国奥数赛。今年他们为学校拿到了第二名,这是校队第一次进入决赛,可以说是历史性的突破了。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我们好为你骄傲。”Finn说,和Poe一起给了Rey一个大大的拥抱。

Rey也紧紧回抱他们。“那是因为我们今年有外援。”她笑着说,“真是太幸运了。”她说的是去年才从海兹中学转学过来的数学天才Rose,她和Poe常常故意在Finn面前提起她,不仅因为她对Finn的公然迷恋是出了名的,还因为他们疯狂地想撮合他俩。

“你们都是我的骄傲。”Finn说。这时他感觉到不止一道视线恶狠狠地盯着他。他转头一看,正好看到Kylo和他的小团体“隆重登场”。说真的,他们每天得多早起才能捣鼓出这一身行头啊。但不得不说,可能正是他们日复一日地保持这样的气势,才能一直屹立于学校的顶端。是的,学生们中间也分三六九等,校橄榄球队和啦啦队是第一等,享有各种特权,而其他人都是二等公民。三人注视着Kylo、Hux和Phasma带头走在最前面,队员们紧随其后,而其他学生则唯恐避之不及。Finn发誓,Kylo在经过他们时看了他们一眼。这时Phasma转头说了什么,其他人顿时爆发一阵嗤笑。

“他们真是一群傻x。”Finn激动地说。

他被不公平地踢出橄榄球队后一直无法原谅他们。Rey和Poe互看了一眼。Rey安慰地拍拍Finn的肩膀,三人朝教室走去。“我真等不及跟你们说说我的假期啦。”

“快把一切都告诉我!首都是什么样的!”她马上就成功吸引了Finn的注意。

Kylo今天很倒霉。首先,他今天比平时早出门了五分钟。这完全要怪他的邻居Hux,要不是他今天早出门了五分钟,管家Ackbar也不会催促他,害得他顶着一头乱发就出门了。Ackbar和Hux家的管家Bazely不对付,做什么都暗暗较劲,从谁家的花园更好看、谁家的派对更盛大到谁家的小主人更出色,没有不能拿来比较的。因此Hux出门了,他也得出门,绝对不能比Hux迟才行。但他还是比Hux晚到了,他到的时候Hux已经在停车场等他。这也导致他早到了五分钟,不得不看到Rey和她的朋友们。别误会,他不是不想看到Rey,只是每次看到Rey都会深刻提醒他他是个该死的懦夫以至于快毕业了还没跟Rey说过一句话的残酷现实。况且他今天没梳头就出门了。一头乱发!Rey会怎么想!

Phasma还火上浇油:“Kylo你今天是走流浪汉风格吗?”

“闭嘴。”Kylo面无表情地说。

今天第二件不幸的事是物理课老师Holdo在下课后把他叫过去,告诉他上次随堂测验他不及格,再这样下去她就不得不让他挂科。

“你可以跟我教练Snoke谈,他会解释的。”Kylo漫不经心地说。

Holdo笑了:“事实上我已经和Snoke谈过了,他也同意我的看法。Hux缺课和你一样多,但他还是能拿到A。如果你下次测验仍然不及格,那我只能说抱歉了。”

Kylo有点慌:“但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我的绩点怎么办?我会没办法毕业的。”

然而Holdo只是微笑着看着他,满眼的爱莫能助。好极了,他还能更倒霉么。
他在统计学课教室门口拦住了Hux。“你必须帮我补习物理。”他直截了当地说。

“没空。”Hux也直截了当地说。

Kylo皱起眉头。他没预料到他会被拒绝。“好吧,那我只能找Dameron了。他是物理课第一名……”

“不行!”Hux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

Kylo盯着他,若有所思。

Hux装模作样地咳了一声,“嗯,我的意思是,你、我、我们,都跟Dameron不熟,他凭什么答应你?”

“我会给他补习费。”Kylo仍然令人毛骨悚然地盯着他,“他看起来挺缺钱的。”

Hux顽强地顶住了压力,同时灵光一现:“嘿你为什么不找Rey帮你补习呢?”

Kylo仿佛被迎面揍了一拳:“什么?”

Hux越想越觉得可行。“Rey的物理课成绩也是A+,她绝对够格给你补习的。”

“但,但是我从来没在课上见过她。”Kylo开始结巴了。

“应该说大部分学生都从来没在课上见过你吧。”Hux指出,“你缺课太多了,根本不清楚课上都有谁。而且她通过期中测验后Holdo就把学分给她了,好让她集中精力准备奥数。”

“原来如此。”Kylo干巴巴地说。

“所以去跟她说话,请她帮你补习。”并且别来烦我。Hux撇撇嘴。

“但是……”

“哦?你不敢吗?你,Kylo Ren、橄榄球队长、Snoke的心肝宝贝、连续三年的返校节国王,不敢和一个女孩说话?”

Kylo又用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神看他了。“我会和她说话,让她给我补习。”他低声说道,语气活像要去恐吓谁。

“问题解决。”Hux耸耸肩,转身进了教室。

评论
热度 ( 77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