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阅读笔记】《无限恐怖》

2012/6/15

无限恐怖进展记录。异形篇结束。

目前出现的人物性格没有一个喜欢的,文笔略差,读着略难,希望后面可以有吸引人的地方。

 

2012/6/28

除郑吒外中州队队员都挂在恶魔队手里,郑吒再次进入木乃伊归来。

基本上这位作者是我见过塑造女性角色最失败的了。在他的眼里大概只有会哭会闹的小女人?《木乃伊归来》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被他彻底崩毁。很失望。对郑吒的好感度目前在0点水平,不喜欢但至少不算讨厌。现在对这个故事的唯一期待是,楚轩复活,基因锁打开到第四级拥有了感情后,会是什么样?

 

2012/6/29

再回木乃伊归来结束,楚轩复活,霸王王虎复活,进入侏罗纪公园二。

郑吒好感度上升。他带着楚轩去钓鱼那里萌到了……以及在主神空间休息训练的时候,从楚轩嘴里蹦出“海贼王看过吗?是一部动漫”我就觉得楚轩又萌了……虽说可以想象他是抱着研究心态去看的,但是还是……=v=

评论 ( 1 )
热度 ( 1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