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阅读笔记】《哲学史》罗素

看了第一卷第一章我就觉得不行,得暂停。虽然之前众多听闻说其体系自成,文学价值也极高,但读来才清楚,原来这本书是横观不同哲学发展点与当时社会背景的。这意味着需要熟悉西方历史,很熟悉。我自认我目前做不到,拿起这本《哲学史》只觉得心慌——我没有足够的底子来阅读这样优秀的作品。昨晚本想着硬着头皮读个大概,今天换《第一沉思录》读时又深思,这些优秀的作品要读就要用心读,没谁追我赶我,我急着糟蹋著作又是何必。于是做个标签,马克一记,这还有个目标等着我去实现呢。

评论 ( 5 )
热度 ( 1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