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高跟鞋是宇宙利器

今早上课我穿的平底凉拖,结果被室友的高跟鞋踩到了脚,疼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ATT

我在想这难道是老天看不过眼我开学了太颓废依旧穿凉拖所以惩罚我的吗!

我保证我再也不在寝室和澡堂以外的地方穿凉拖了!!!!路上那么多高跟鞋再来一次我就没命了啊OJZ

呜呜呜这几天上课全部都要早出门了不然我这一瘸一拐的速度铁定迟到……

“无病一身轻”果真只有在生病后才会明白TVT

求脚速度好起来!我真的知道错了……以后出门都穿8cm松糕!_(:з」∠)_

 

评论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