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异梦

昨晚做了个奇怪的梦。一个类似危机边缘和异性接合的校园剧……
类似于危机边缘的探案小组去一家大型超市抓一个研究出一种像异性卵一样类触手的寄生虫的疯子,我似乎是小组酱油成员之一跟着一起去。
由于疯子自己已经被寄生,有强悍的攻击力和想拉人再传染的欲望,我们和她在超市里互相追赶。此处请想象为喜剧效果=-=
在方便面货架下追了半天终于搞死了疯子,又发现还有人被寄生了,而且已经出逃,于是追出去。这时作为后援的小奚开车到了,我就和她交代了剧情后坐她车回了学校。
然后我们的任务似乎是解决疯子办公室可能被传染的人以及类触手生物,我们去了学校行政楼最高层。要吐槽的是这行政楼里面一副高档写字楼的感觉,顶层疯子的办公室居然是生化危机伞公司的样式= =
忘了我们上下来回跑了几次,完成任务以后就从楼里出来,然后回去(回哪也不清楚)。此时小奚拉我走了近道,爬过一片巨大的挺陡峭的绿化草坪,翻过铁丝网(似乎爬过的是操场?)然后我们到达了图书馆(。
颖姐和还有哪个学生会熟人从图书馆里出来,看到我们还一脸"你们也来上自习啊真好大家都加油"的欣慰表情,我们互相打了招呼,就进了图书馆。
然后进去才发现图书馆和行政楼一个样,而我们的目的地又是顶层实验室。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下午去乖乖自习吧ojz

评论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