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淘宝repo】来自天字第一号铺的祝福书签

转进猫叔的天字第一号铺纯粹是偶然,但是进了店,就出不去了,产生了“不带走点祝福真不甘心”的想法【喂

温柔的店,有趣的店,治愈的店,天下第一的店。

店主是傲娇自带卖萌属性的猫叔,还有一个笨蛋伙伴叫土狼【真的是笨蛋!后面有解释为什么!

不过都是会用心意雕刻书签,带着祝愿平邮给你的温柔的家伙呢。

看着店里的“前生今世”知道天字一号铺是关过一次,又重开了。很庆幸重开张了,所以才能在淘宝有这么棒的经历呢,微笑。不论经历了什么,重拾梦想,再次启程,内心都会充满着勇气和感动。即使是看着,也这么觉得。


下书签订单的时候,找的是猫叔,果真傲娇卖萌得不行。顺利下了单,可惜基友那笨蛋今年上半年给我的地址今年下半年就杯具了,只有我顺利收到了书签。

书签比想象小一号,但是真心很棒=v=就是纸好脆弱我好担心折到它【跪

拆开之后,才发现信封背面还写了一句话,“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相比已经知道书签上会写什么,这句话带来了更多的,超乎预料的冲击。

于是告诉猫叔书签收到了,我说信封后的字很感动,然后出现的是土狼那个笨蛋。

我:“虽然我猜信封后的话是写给邮递员蜀黍的,可是看到了,还是很感动。”

土狼笨蛋答:“艾玛我都不记得我写的啥……噗,那句话是给你的哦。”

所以,即使土狼是个笨蛋还是被狠狠感动到了!


有时候会觉得深陷泥潭,分明想要迈开脚步,却被“自己”所束缚。

懒惰,玩耍,痛苦,煎熬。总觉得走出三步,又会退回原地。力不从心。

说到底是自己不够坚定强大吧。够强大的话,再难,也要迈出步子,前进下去。

“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不要停下脚步,不要告诉自己做不到,不要等待。

勇敢去做,去追吧。

于是就这样被天字一号铺狠狠鼓励到了。

虽然我至今都不知道到底是谁给我写的书签,给我寄的信→_→

最后笨蛋土狼纠结了一番,还是给了我大力的抱抱。

嘛,没关系,我知道是来自天字一号铺的祝福和鼓励就好啦。


所以说,天子一号铺真的是很棒的店哦!大家一起来调戏猫叔和土狼吧!>w<

然后收到祝福的大家,也要带上这些祝福,在自己的路上勇敢前行啊!

最后,天字一号铺永远都是天下第一!猫叔和土狼加油嗷!


【在黑夜里前行,请不要停息,我与你同行。】

评论 ( 3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