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关于爱上男性的自己这个梗

其实是几天前想到的了……还是记下来吧虽然以后回头来看一定又是黑历史|||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来曾经看到的一句话:女人的自信就是下辈子变成男人就会娶这辈子的自己。

然后我又想到了大概两年前陪我娘看非诚勿扰时比较喜欢的一个女嘉宾,她说过的话:我要是个爷们的话早就爱上自己了。

于是……我就想了想男版的自己。

性格不多赘述,总之得出的结论是:如果遇到比现在大五到八岁的男版的自己,搞不好我还真会喜欢上?!

倒也不是觉得多完美多符合自己要求【根本不清楚自己有啥要求好吗OJZ】,而是觉得会很合适很自然,而且大个几岁的话如果现在一些缺点改了还真是挺喜欢的!

室友听了之后,居然一副认真思索了一番的样子,然后点头道:“嗯,我觉得有可能。你以后干脆按照自己性格找对象得了。”

于是我自然回道:“开玩笑我这个性格能是人人都有的?”

然后,最终的结论是,我果真是个脑子有病的自恋狂吗,以前都没发现诶!

【这篇日志还有个副标题啊其实,叫做“细想你就输了!”】

评论 ( 3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