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累爱……也还是要爱的。

累爱。

今晚看了要刷的听力课的作业,只有【累爱】二字可说。

我现在真想抽打去年没有好好学习的自己,那时还嫌作业多,现在看这一届的听力作业,根本就是当年的两倍好么!两倍!!!

然后调频台的台长也来说调频台要重新运行了。于是我这个组长也要重新上岗了。

鉴于我现在上自习写作业都已经把翔吐完的情况,莫非之后要开始吐内脏了吗。

所以,宇宙哲理之一:欠债总是要还的,而且往往是翻倍地还还到你想吐想死悔不当初,命运也好命理也好事实规律也好,他就终于觉得效果达到了,你以后不敢再挑战他权威了,知道有些事的确要做了,他才可能不继续搞死你。

所以别欠债,欠了赶紧还。别等到想还发现已经还不起的时候,再抽自己。这时候就是抽出内脏也没用了。

亏我以前还觉得累啊忙啊,跟现在比算P啊。


唉……负面情感发泄发泄也就算了。可悲的是,即使把这些东西打出来,内心也没有受到一点安慰。

还是这就是所谓的复杂又矫情又婊子的“自我内心”/“BLX”?

啧,真难伺候。

所以宇宙哲理之二:别想那么多也别感受那么多了,整理计划出来踏踏实实去做吧。有时间想不如多完成一点。哲学家都是折磨死了自己,也没能折磨死世界。要想也先把必须做的做了再说。


所以说我的三观真的要重建了即使被人吐槽了扭曲的三观重建之后也是扭曲的,可是现在这个状态我真的会把自己的肠子编成辫子自我了断啊?!

啧。

这样想来就觉得也没有那么严重了。

日子总要过,该来的总要来,量变积累多了总会有质变。

好吧还是让肠子安生呆在肚子里看着我怎么保它平安吧。

人果真是无限挑战自己逆境生存下限的存在……


新年来第一篇就是这样的吐槽,结尾还是自我鞭打一下吧。

现在的一切,再难也难不过学高数是不?

就是要学会提高效率调整心态保持身体健康别被自己折腾坏。

嗯,我还是拿得下的。


好了,晚安。

评论 ( 2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