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明信片贺卡和信儿与信封!
吃的都好棒www
长寿面!

昨天收到了猫叔和狼儿寄来的生日礼物!!!!一大盒!!好多好次的还有信!!!超级感动QQQAQQQ!!!!

昨晚开始写repo有点晚,结果没搞完本子就没电了=_=今日再战!


第一张,明信片加贺卡加信和信封。

猫叔啊明信片正面是泥闷梦想里的大本营么!可以配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背面!因为猫叔画的蛋蛋太直白不好意思放上来~(滚)狼儿你肿么没见过我就能准确画出我的日常表情!(惊恐)搞得我都打算拿来做头像了!

贺卡上的章子好萌!背面……射射伟大的猫叔和土狼送我的蛋糕和祝福!

老爷爷画的书签儿我觉得挺好啊!笔法看着很熟练,构图也不错,字也好看!还有这么小只的书签我这辈子都画不出来(只有用小狼毫点墨勾线一旦画花就会搞成一坨的人)……

关于信,狼狼一把萌字!但是铅笔字迹有几个字花掉了,不过凭我的聪明才智当然猜出了是哪几个字!还有信提醒我了一件事!我忘了催更你!狼哥讲故事快继续!!

然后是信封QVQ“给世界上最好的蛋”什么的,才没被感动到哼唧!!(默默叠好信封小心夹进书里)


第二张,礼物!

一样一样来说(¯﹃¯)

首先,期待已久的柚皮糖!感觉干的那包稍微甜一点,口感也爽脆;软的那包稍稍有柚皮本身的味道,我觉得尝起来很清新(什么形容……),口感软软的!两种都很喜欢!尤其的小包的干一点的!

然后是曲奇!嘤嘤因为不多我尝的时候每块都只掰了一小点尝!好好次QVQ!waterman我会去看的!然后抹茶和黄油也很好次啊我觉得!虽然黄油不一样,这种要更甜一点,没有原来的余味悠长,但是也很美味~曲奇坚定了我存钱去找泥闷玩的决心嘤嘤嘤!

巧克力和棒棒糖还木有次,这个放得久一些慢慢消灭(*¯︶¯*)

棉花糖已经次掉了!真的是橘黄色的芯却是草莓味,本来也拍了但是被我咬得有点丑就没有放上来(咳)

草饼已经次掉两个了!诶嘻嘻嘻味道很好完全不腻!

还有来自广州的话梅君!因为次过特别特别酸的话梅就曾经沧海难为水了!广州梅子是比较甜那种!不过还是吃了好几颗,梅子君我是喜欢你的相信我!

最后,长寿面!

我去了我看到它的时候被震惊到!分量好足!!今天中午就打算煮来次!!!好期待它的表现(¯﹃¯)!!


最后有个题外话!蠢猫你记不记得我和你说过一家特别特别辣的兔纸!我昨晚去次了!!卧槽真的比较辣,尤其是后面加的蔬菜又比较吸味,我被诱惑使劲次了好多直到撑得不行!然后站起来往回走了五步十步就开始胃疼……直到今天早上TLT

美食诚可贵健康价更高!(流下血泪来;皿;)

所以!忘记它吧!泥闷来玩带泥闷去次更好次的!


最后的最后,真的很嗨皮认识泥闷两只!

还有接到电话也超高兴!射射泥闷的祝福和蠢猫的生日歌!听我室友说我接电话声音也很面瘫,我……泥闷要懂我内心是尊的很高兴啊!TUT


以上!

感动每一件礼物和每一句祝福!

希望未来还有很多个生日可以一起过!

爱泥闷>3<


评论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