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这两张海报是Mad Max海报里最喜欢的两张,也反映了这三个角色。

Furiosa和Max是相辅相成刚柔互济的。但这不是说Furiosa是柔Max是刚这种典型性别化,而是两个角色都是刚中带柔的。

Nux,哦我天真可爱的Nux……一心向英灵,眼里有星星,奈何……虽然"I live, I die, I live again"和"What a day, what a lovely day"这两句最出名,但我印象最深的却是最后那句"Witness me",为了那个眼神心碎了一地……


因为R级国内不上的缘故有预感要冷门好一段时间,有萌了这部的小伙伴请不要大意地来跟我聊天/GD(x)好吗QAQQQ

评论 ( 49 )
热度 ( 11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