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American Ultra美式极端repo

出了修罗期就直奔AU,看完整个人都处在幸福中久久不能自拔(。因为卷毛在这里真是又萌又帅又叼又文艺文武双全!
特此前来repo!
鉴于影片开头明确要求的“不可以任何形式摄影或拍照”所以repo无图,尽量不剧透,然而不能完全保证。以及特别痴汉警告!

首先简单说下故事,梗是老梗,官方已经剧透得差不多了,不过还是有一些小惊喜。情节节奏还不错,文艺爱情开头动作喜剧为主文艺爱情高潮耍帅结尾。文艺爱情应该是最超乎我意料的部分了,近镜头运用的很好,谈恋爱的部分很虐狗,尤其是高潮,真是XXXX(剧透消音)!“今年最浪漫的电影”这个评价某种程度点出了AU的核心。其实感觉导演应该更熟悉文艺故事的讲述,其对动作戏的把握和情节设置就没有对感情戏和感情线处理得那么自然到位。不过整体来讲还不错~尽量去除作为卷西迷妹的主观影响之后,爱情部分可以拿到8分,情节可能只有5到6分,但总体来说美式极端我能给7分(说实话看预告我以为只有5-6分……),是我会作为重口的小清新推荐给朋友的类型。

接下来说下这部戏里的Jesse。
开头就帅哭我。真的。同好们,哪怕是为了开头的镜头,不要看枪版!一个月后有了正常资源再看,不然开头的镜头太浪费了TUT枪版完全表现不了卷毛的那badass的眼神到底有多帅!而且就从开头结尾的镜头我就对BVS里的卢总有信心!
一开始卷毛很软萌,很可爱很可爱的nerd,但同时也特别浪漫。后来如预告所示Mike被激活了,大段都是动作戏,卷毛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卷毛虽然不是肌肉型,但他的动作戏很干净利落,我觉得很难得了。再后来因为XXXX(剧情消音)mike和phoebe出现了感情危机,那段卷毛生气和躲他女友的表现可爱~就是那种其实很生气了,但Mike不是会大吼大叫的类型,他发脾气的方式也是带着萌感的闹别扭,唔哇总之很可爱!再后来mike决定去救自己女友,最后一场打戏还是蛮精彩,即使穿着花衬衫脸也脏兮兮的,卷毛义无反顾的身影还是特别坚定帅气!当然还有最后的XXXX,真是不能更甜蜜……
总的来说,AU里mike这个角色是集古怪的可爱和瘦弱的帅气于一身的,并伴有半裸出浴镜头和两次哭戏,以及最后一个神似卷毛本人的正常卷发镜头,再以及两句中文(发音还不错,没因为字幕也能理解的程度),美式极端对于卷的迷妹来说还是非常具有舔屏价值的!

等上映一个月后有正常资源了,截图果断刷起来!

另,欢迎同好询问情节/细节/等等,不过不提供任何翻摄及由此衍生的GIF,见谅!

以上XD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