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日常吐槽观影札记摄影制图……一方自留地。
有遇到感兴趣的吐槽/感受欢迎讨论XD

[SW][Reylo,gingerpilot]和我跳舞 02

等待下一P的Reylo戏~

春风明月闲人:

欢迎回来,同学们。今天我们的嘉宾是毕业舞会筹办委员会主席Kaydel Connix。Kaydel,把最新进展告诉我们吧。我等不及想知道关于舞会的一切啦。据我所知安多梅达中学的舞会主题是林中仙子,那么我们的主题是什么呢?(“C-3PO你的消息真灵通,好吧,剧透一下,我们将会以星系作为主题,我们会场会有非常漂亮的布景和地板!”)嗯就像爱乐之城里那样吗?(“呃……”)棒极了。现在告诉我,Kaydel,你愿意跟我一起去舞会吗?(“……对不起,我有伴了。”)
……

上午最后一堂课结束,教职工回专属休息室享用午饭,而学生们也陆续前往餐厅。Rose下课的教室在Finn的有点远,她没有等到Finn,猜想他一定去餐厅了,于是也急急忙忙跑去餐厅。餐厅中人满为患,熙熙攘攘,于是她一边试图调整呼吸一边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有人倒抽一声冷气,餐厅突然完全安静下来。

Rose这才察觉不对,抬头四顾。几乎所有人都是站着的。他们的桌上摆着餐盘,但没有人坐下来吃。他们都睁大眼睛看着她。

只有Phasma和其他啦啦队员坐着,坐在餐厅正中央的位置。但她们的坐姿很随意,也没有拿餐。现在她们也看着她。

“你,站起来。”其中一个啦啦队员对她抬了抬下巴。

Rose突然想起刚转学来的时候别人告诉她的事:校橄榄球队和啦啦队是第一等公民,享有各种特权。其中就包括在学生餐厅就餐时,只有他们可以坐着,其他人都得站着吃,坐地上吃,或去卫生间坐在马桶上吃。听起来很可笑,但这是真的。不过话说回来,她还从来没见过这些特权学生在学生餐厅吃饭。

这要归功于现任学生会主席Poe。球员和拉拉队员们的各种特权早就引起了其他学生的不满,然而普通学生敢怒不敢言,学生会又在交锋中屡败下风,但这一切都从Poe Dameron当选学生会主席起发生了改变。首当其冲的就是午餐座位问题。Poe吸取教训,采用了迂回战术:他先是说服学校在空地和草坪布置了户外桌椅供教职工和学生休息(这些桌椅在午餐时间会立刻被学生占满),其次又使学校同意为勤奋的学生全天开放教学楼(在教室吃自带午餐成为可能),但他最大的成功在于使得学校许可高年级学生均可外出就餐,可想而知,球员和拉拉队员们立刻就放弃免费的学生餐转向校周边的高级餐厅了,午餐座位问题就此解决。

“你没听见我说的吗?”那名拉拉队员向她逼近。

Rose一瞬间很紧张,她下意识地一把握紧了胸前的项链。这是她的姐姐Paige的遗物。Paige是个警察,在一次与毒贩的交火中牺牲了。父母为了离开伤心地,也为了家人的安全,不得不搬来这个陌生的地方。她想过要站起来,但脑袋里另一个声音阻止了她。Paige会怎么做呢?这时她看见了Finn,也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看着她。

Rose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不。”

“什么?”几个人站了起来,走过来把她团团围住了。

“学生餐厅是给学生吃饭用的不是吗?”她不得不仰起头看着对方说话,同时希望自己看上去不像马上就要晕倒的样子,“我有权利坐在这里吃饭,任何人都有权利坐在这里吃饭。我不想站起来。”

“你以为你是罗莎·帕克斯吗?还拒绝站起来?”

“你们离开她!”众人回过头,原来是Finn站了出来,怒视他们。

“哦看,这不是那个叛徒吗?”Phasma终于也站了起来,众人纷纷让开一条道。

“我离开了你们这群烂人,这叫解放,不是背叛。”Finn愤然道。

Phasma挑眉:“我明白了,你还心有不甘。因为你就是配不上和我们在一块儿。”

“你最好注意语言,要不然……”

“要不然就怎样?哦Finn,你不会又想自讨苦吃吧?”Phasma话音刚落,其他拉拉队员都笑了。

“Phasma,你应该庆幸我不打女人。”Finn趁机把Rose扯出包围圈,护在身后。

“性别歧视哦Finn,好吧,我再勉为其难给你上一课。”Phasma说,当着全餐厅人的面脱下了她的外套和短裙,露出里面的拳击背心和短裤,还有光滑细腻的皮肤、若隐若现的腹肌轮廓和紧实笔直的长腿。她伸出双手,旁边的人立刻为她戴上拳击手套。

不止一个人两眼放光做出“OMG”的口型。

在Phasma挥拳击中他之前,Finn想起了很多事,比如Phasma除了是拉拉队长、硬照模特外,还是业余拳击手,她大腹便便又其貌不扬的老爸在退役前是世界金腰带拥有者。然后他就被一拳揍在颧骨上。他往旁边倒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围起的人墙接住了他,又把他推回场地中央。

接下来的两分钟Finn被揍得毫无还手之力。他晕头转向地往后倒,这次人墙没有接着他,而是潮水般退去,任由他撞上餐桌再摔倒在地上。他撑着桌子站起来,手边正好是一盘饭菜。

这下轮到Phasma被泼了一脸咖喱饭:“啊我的头发!你去死!”

两人随即混战成一团,但Finn用餐盘作为护具,成功招架住了对方攻势,并且凭借耐力慢慢占据上风。他甚至瞅准机会拦腰抱住Phasma往前一个猛冲,她马上失去平衡往后仰倒,撞上了身后的餐桌,并被Finn迅速制住双手手腕。

战斗结束了,他想。

“你,立即放开她。”说话的人有极为低沉黑暗的嗓音。Finn只知道一个人这样。

Finn抬头一看,果然是Kylo,站在不远处,眼神好像要杀人,周围的人都自动避开三米远。事情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Kylo俯下身子猛地冲了过来,Finn来不及反应就被撞倒在地,他的脑袋磕在地板上,咚地好大一声。

“不!”有人尖叫了一声。Finn分不清是谁,他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他的四肢一时使不上力。

“Finn!你还好吗?”是Poe的声音。Finn想回答他,可他一张口就吐了。他大概把午餐都吐出来了。有人发出嫌恶的声音。哼哼,抱歉咯。Finn无所谓地想。

“伤害别人很好玩吗?”Rey不知道朝谁在大声喊着什么,“你有什么毛病?”

有人回了句什么。周围一下子吵杂起来。似乎所有人都在大喊大叫。

突然Poe的声音变得尤其清晰:“Rey,帮我抬一下Finn,我们要把他送到校医院去。”他顿了一会儿,“Rey!”

然后Finn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43 )

© Don't be silly | Powered by LOFTER